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辞win

辞win

 

【川泓】鸟笼效应

校园时期 小甜饼

ooc

短小,一发完。

人物属于东野圭吾,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石泓最近发觉身边总是多了些不必要的东西。

 

鸟笼效应:假如一个人买了一只空鸟笼放在家里,那么一段时间后,他一般会为了用这只笼子再买一只鸟回来养而不会把笼子丢掉,也就是这个人反而被笼子给异化掉了,成为笼子的俘虏。

鸟笼效应是一个著名的心理现象,又称“鸟笼逻辑”,是人类难以摆脱的十大心理之一,其发现者是近代杰出的心理学家詹姆斯。“鸟笼效应”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规律,人们会在偶然获得一件原本不需要的物品的基础上,自觉不自觉的继续添加更多自己不需要的东西。

简介:一个妄图从定律中寻找撩石泓方法的少年川er

 

 

石泓的课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两支一模一样的钢笔,秀气的笔杆上印有烫金的英文,纵然他痴迷于fx与log,也知道这些钩玄流转的字母能组成一些旖旎的语句。他皱了皱眉,压下一些莫名其妙的联想,随手将其置于成打码好的草纸后,继续投身于积分的计算中。

 

又一把大的异常的伞正靠在他的椅子上,防水的尼龙布制成,单手提起有些重。看起来确实是好用...石泓望了望窗外的天色,碎云漫卷铺如鱼鳞,下雨的概率不高。

 

车棚里自行车的后座凭空被拓宽了几寸,硬的硌人的金属上被人绑上了浅米色的海绵坐垫,他用手探了探,出人意料的软和,不知谁会想坐在这个显女气的座椅上。他撇了撇嘴,自知这不是个恶作剧,但还是有些诧异,左右环视企图找到那群游手好闲的混混,无果。

 

石泓后知后觉的发现,那个总是出现在自己身周显眼的少年消失了几日。他并没有对那个人多么上心,只是奇怪而已,石泓独自推车走出校门时这么想,他迅速回头瞄了一眼,身后空荡荡的。

 

不料头顶忽然有雨珠倾泄而下,他定了定神,望向柏油路面,早有深浅不一的水点跃然其上。石泓无奈的推行着自行车小跑向前企图寻找遮蔽处。耳边的噼啪声忽然轻了几分,他抬头望去,头顶笼罩的正是那把出现在自己书桌里大的过分的伞,以及那位...消失了28小时40分钟的唐川。还未等他开口一大串问题就堵住了他的嘴。

“石泓,你用没用我买的笔?”

“你不是看见了这把伞,怎么不知道带着呢?亏我跑了一趟把它找回来。”

石泓低下头,闷声应到。“...送东西的是你啊。”

“恩...是不是感觉自己生活中缺了什么?”

石泓犹疑的看了人一眼,少年清秀的面孔上洋溢着兴高采烈的笑意与急切的期待,看起来活像一只睁大眼睛的小狗,他似乎都能看见人身后的尾巴了。

“比如...用另一支笔,帮你拿伞,骑一辆单车的...男朋友?”唐川涨红了脸,费力的憋出最后这三个字。

“石泓,你算算,假如你要选一个男朋友,那我的概率有多大。”

“别说话了。”石泓恶声恶气的一把从那双骨节分明的手中取出那把的要命的伞。

“去前面,骑车。”

 

 


辞wi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辞wi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