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win

i just meet a crush

【川泓】时间悖论14

完结倒计时——

Mr.Silent:

@陆辞昀/L.T 现在回过头来看原先写的存稿感觉好陌生哦qwq😂
============乖巧的分割线============
Chapter14
就像是被人紧紧的扼住了喉管一般的,强烈的刺激感在大脑皮层炸开。唐川被排异反应强行惊醒。


他坐起身,揉了揉酸胀不已的太阳穴,感觉整个人像是窒息一般的浑浑噩噩,脑子里一片混沌。


睡梦中的片段在他脑海里闪现,小时候的唐川…这个同时空存在的情况唐川还是第一次见…即使是在梦里。


这会不会是一种预兆?时空秩序被打破所以要强行清洗重组时空的预兆?唐川不敢肯定…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现在所存在的他,和以前的他,到底会变成什么样?重合?还是…消失?


但无可否认的是…如果强行时空重组,那么这个时空和他的原时空一定会支离破碎的崩裂掉。到时候,时间,世界,时空,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方式而存在着。他还是他吗?石泓还是石泓吗?罗淼呢?


这不是唐川想见到的。


也不是他所能掌控的。


唐川抹了把脸,看向床头边桌上的闹钟。6:45,他该起床去学校了。


唐川到教室的时候,石泓早就坐在位置上了。石泓的位置在他右上角,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石泓的一举一动。


比如现在,石泓在一边啃着手里的面包,一边做着题。唐川眼睛微微一眯。一瞪,发现还是昨晚石泓坚持着一定要回教室里来写的数学题。奇怪,按照石泓的速度,这么点作业不是早就该搞定的吗,怎么早上还在补?


唐川实在是好奇的紧,说是心系石泓呢,也不为过,毕竟他心里现在只装得下石泓了。于是他就慢慢的踱步到石泓的课桌旁,靠着另一边的桌子,伸手拿起石泓桌上的牛奶喝了起来,眼睛死死的盯着石泓笔下的练习册。


石泓本来在认认真真写题,结果被他冷不丁的从桌上拿走了牛奶吓了一跳。微微叹了口气说,“你抢我牛奶喝做什么,我的早餐还没吃完呢。”


唐川拿起牛奶到石泓眼前晃晃,“我没来得及去买早餐,你借我垫垫肚子呗?”任谁听都知道唐川又在瞎几把乱扯了,空腹更不能喝牛奶了,还垫肚子,胡说八道。


石泓也不戳穿他,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摇摇头,心里怕是在吐槽唐川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的,幼稚的跟人抢食吃。


“那你现在怎么不去?”石泓拿起笔,又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快上课了啊,我还是不想迟到的。诶,不然,你等会下课陪我去呗~”唐川有意想看石泓什么反应。


“好。”石泓头都没抬过一下,仍是在和练习册上的题较劲。


唐川有点郁闷,做题做题做题。成天就知道做题,题有我好看吗?一边想着一边还凑过去看,发现石泓在写的课早就超过他们应该写的范畴了。合着昨天嚷嚷着回来写作业是借口?唬谁呢?


唐川有些置气,早知道这样就该让石泓多休息一会。明明腰就是很疼,还非要回去。


“你都写到这了…昨天还说要回来写作业?”话中有话,意有所指,石泓的脸瞬间就被唐川一句话给羞红了。


“我…”石泓张了张口,想辩解什么,却又觉得是事实,没什么好辩解的,又什么都没说了。


唐川看他欲说不说的样子有些搞笑,算了,知道石泓面子薄。要是这么让他因为那样的原因在医务室待到放学,他不得自我厌恶死。


“先上课。”唐川把早就被他喝的一干二净的牛奶盒放回石泓桌上,在上课铃的伴随中,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TBC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