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win

i just meet a crush

【川泓】时间悖论 16

加油!

Mr.Silent:

补课真的快累died了´_>` @陆辞昀/L.T
Chapter16
等到唐川要将剩下那些铅笔头缠完,已经上课了。即使他的速度已经很快了,还是有两支没缠完。石泓拿起那两支铅笔,和被缠完的铅笔一起收入笔盒里。


“上课了…你快回去!”石泓压低声音悄悄的说生怕老师发现。“诶!说好下课陪我去买早餐也没去!你中午得补偿了,陪我一起吃饭!”唐川把手撑在石泓的桌子上,有种他不答应就不走人的架势。


老师已经注意到这边了,石泓连忙答应,“好好好,你快回去。”


“这还差不多。”唐川这才呆着满意的笑容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中午吃饭的时候,唐川如愿以偿的拉着石泓一起去了食堂,然后一起打了饭,一起去找桌子,最后坐在一起。


石泓不是很喜欢油腻,打的菜都是很清淡的,像清炒莴笋丝、蒜蓉青菜什么的。其他的那些拍黄瓜之类的凉菜他不喜欢,不得已又点了个卤鸡腿。


唐川自从坐下之后,就一直盯着石泓。看他假装淡定自若的优雅的吃着盘子里的饭菜,实际上自己被唐川盯到连耳根子都红透了。


“吃饭就好好吃…老盯着我算是怎么一回事?”石泓实在说捱不住唐川火辣辣的视线对他的洗礼,不由得轻声抗议。


“咳咳…”唐川倒是脸皮厚,完全没有一点儿被抓包的意思,倒是听话的拿起筷子开始吃饭。“我们…下午请假吧?”


“请假?请假做什么?”石泓被这突如其来的邀请弄得摸不着头脑,反问回去,“怎么突然要请假?”


唐川不知道怎么回答。总不能说是,我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想在离开之前让你多陪陪我吧?好让我走的心甘情愿。他只好沉默。


“……”。石泓也不是傻的,他看得出来唐川心里有事,但是唐川不说,他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站在已有的立场上说着最官方的话语。“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或者合理的理由的话,老师不会准假的。你应该知道。”


“那如果有特殊情况呢?!”唐川感觉自己真的是越活越回去了,经过这么多年时间的沉淀,岁月的冲刷,在遇上任何跟他在意的人息息相关的事的时候他总是那么的沉不住气,总是那么的冲动,一点也不成熟稳重。即使现在,他就是这个年龄。


“唐川。”石泓停下了筷子,很认真的回望唐川,“给我一个理由。”


“给我一个明正言顺的理由。让我心甘情愿的接受。”石泓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较什么真,但是那天唐川的情况是真的实实在在的吓着他了,他敢肯定,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关联的,偏偏唐川就是不愿意跟他说。“或者,你解释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一切。”


“石泓…我…”唐川闻言也不由得放下了筷子。眉眼间满是纠结。他…到底该怎么办?他不想让石泓担心。但是如果时空真的要重新洗牌,他必然要回到他应该在的那个地方,这样,他和石泓在这里所发生的一切,到底还存不存在?


更让他愁眉不展的是,时空秩序被打破好像已经在他这两次的穿梭下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他能不能准确的回到他本身所在的时空还是个问题。特别是,如果时空秩序真的被他打破,而导致所有时空的活动紊乱,面临崩坏的话。他,又能做什么呢?


他真的很不安…很不安。


要是这个时空支离破碎的话,他的石泓,还是不是他的石泓?他的石泓,还会不会存在?


唐川…你到现在才发觉你到底干了件多么惊天动地的事吗?!现在事情变成了这样,若是无法挽回…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唐川…?”石泓见唐川一直低着头,不说话,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只好叫叫他。但当唐川抬起头的时候,石泓才意识到,有什么事,真的要发生了。


唐川…你的眼睛为什么流了泪,但你的泪,又为什么在近乎透明的脸上划过后消失不见?


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TBC

评论(8)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