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win

i just meet a crush

【川泓】时间悖论 07

比哈特

Mr.Silent:

@陆辞昀/L.T
Chapter07
“橘子味的…”唐川笑了,回味了一下刚刚从石泓那汲取的汽水糖的香甜,“又吃橘子汽水糖了?”


“唐…唐川…?”石泓微微皱着眉,右手不自觉的放在刚刚被人温柔的侵犯过的嘴边,红艳艳的,像是在时节最好的时候盛开的桃花一般艳丽。“为什么…?”


唐川看着眼前人眼里满满的不安,水光潋滟晴方好的眸子又露出些许疑惑,衬着羞红的脸颊真是分外迷人。


“石泓…”唐川侧过身,看向不远处的教学楼,是的,他们正在上体育课,这个小小的角落里是他和石泓的秘密基地,一直以来都在这讨论着各种各样的高级数学问题,没有人会来打扰他们,“我是不是和你说过,我每到一个地方,只要十分钟就能断定这间屋子里最聪明的人是谁?”


“是…可是,这和你刚刚…”聪明如石泓,也想不明白这二者又有何关系了,“有什么关系吗?”


“但是考试的那天…”石泓自顾自的说着,把视线又从教学楼移回石泓的身上,“我却没办法在你我之间分辨出来,能让我这么欣赏的人…你是第一个。”


“不…和你相比,我还是差的太远了。”只要一谈到数学,石泓的注意力完全被转移掉了。


“你错了。”唐川再也不想蒙蔽自己的心了,“真正差的太远的人,是我。因为我爱你。”


我爱你,这份见不得光的爱情让我看起来如此的卑微,在你面前,我总是抬不起头来好好看你,因为我怕我会控制不住的去亲吻你,看晚霞一点一点的爬上你的脸颊。


我爱你,所以我根本无法分辨在我们之间谁才是那个最聪明的人。


我爱你,所以我不惜一切代价的从十六年后回来找你。


你…知道吗?


唐川不知道自己在说完那三个字之后是什么样的窘态,他只觉得眼前的人模糊不清,明明自己是在笑着的,却总感觉有层水雾糊了眼,好似要哭了一般的难受。


“唐川!”石泓慌了,“你…你别哭啊!我…我并没不喜欢你啊!”


“是吗?”唐川感觉脸上好像划过什么东西,怕是生理盐水吧。勾过俊俏的下巴,打在石泓凑过来帮他擦眼泪的手上,滴在石泓的心里。“那这么说你是喜欢我了???”


唐川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头没脑的告了白。穿越前的那些镇定自若仿佛拿去喂了狗一般的焦躁。


“我…”石泓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想的,只是单纯的觉得,唐川的亲吻并不让他厌恶,可…这就是喜欢吗?


“我不知道…”石泓现在觉得脑子特别混乱,心里像是打翻了家里厨房中的调料瓶一般的五味杂陈,他觉得,他不能这么草率的就答复唐川,他需要考虑。“我…我想,我还是去冷静冷静吧!我真的不知道!!!”


说完,便撒开步子一溜烟的跑了。


下课铃声响起,就像是宣告最终结果的重锤,生生的将唐川打醒。


他是怎么了?


唐川不由得苦笑。


他怎么就这么冒冒失失的告白了呢?


他都没有考虑到石泓的感受…真是太不应该了。


唐川望着石泓远去背影,也慢慢的向教室走去。


这段时间…怕是石泓都会躲着他了吧?


正这么想着,头部又开始了久违的剧烈疼痛。唐川觉得不是扎心的疼,是疼到骨子里,刺进骨髓,那种排斥感就像是扫清一切垃圾的清道夫。硬生生的疼到快要呕吐,吐出心,吐出灵,吐出魂。


良久,久到唐川以为自己就要就着这无比深邃的疼痛晕过去。


他才一点点的缓过神来。扶着路边粗壮的树干,呼呼的喘气儿。


亦步亦趋的走了回去。


熟悉的教室,熟悉的课桌,熟悉的排列顺序。


不熟悉的心。


唐川进教室的时候,石泓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他敢肯定他一定看到他了。


因为他慌慌忙忙的转过头,害怕被发现偷看的小眼神实在是太明显,唐川不舍的把他落下,尽收眼底。


罢了…最多三天…


一切,就该结束了。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