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win

i just meet a crush

【川泓】时间悖论 12

Mr.Silent:

Chapter12 @陆辞昀/L.T
石泓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学校的校医室。


他猛的坐起身,看见唐川正坐在他床边,见他醒了便笑吟吟的看着他,“还好吗?感觉怎么样?我刚刚帮你稍微清理了一下。”


石泓被这么一问有些发愣,心想,什么怎么样?“我…”话还没说出口,正想挪一下身子,就感觉身后出现一阵刺痛…“唔…”


像是小兽一般呜咽的声音,可怜兮兮的。唐川听着,心里跟化了蜜一样的甜,还有心疼。“看来是伤到了。”说着便起身去桌边的小药箱里翻翻找找,一边翻一边说,“校医刚给你看过,就是有点发热,其他的我没让他再看了。嗯…找到了!”说完,便拿着一管药膏往石泓这走来。


石泓听着云里雾里的,不过还是放下心来,唐川总不会害他的。刚想放下心,就想起唐川痛苦的捂着胸口的时候的事。“你呢?你怎么样?!”太不正常了,就像要消失了一样。


“我还好。”唐川笑了笑,“你比我有事的多…”他打开药膏的盖子,挤了一些在手上,“来…先上药。”


石泓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唐川单手翻了个身,扒了裤子。凉飕飕的感觉席卷而来,石泓顾不得羞,只好把头埋在枕头里。


唐川伸了一指进来,边涂药边说“还好,只是有点肿,没有受伤。”说完又挖了点药膏,再送进去,细细涂抹。


石泓感觉身后被药膏弄得沁凉沁凉的。顿时好受了不少,就是腰还有些酸。看着窗外已经暗下来的天空,心里不知作何感想,“现在什么时候了?”


“应该是第二节晚修…”唐川想了想,“你睡了挺久。”


涂完了药,唐川就把石泓的裤子再好好的拉了回去,把人翻过来,放了药。“我去洗个手。”说完,便掀开帘子走了出去。


石泓挣扎着要起来,唐川洗好手之后看到的便是已经穿好鞋子,在整理衣装的石泓了。“你可以再多休息一会啊,反正校医不在,不用这么着急也没关系…”


“算了…我数学作业还没做。一直不做…心里焦躁的难受。”


唐川对他这个理由真是哭笑不得。也就随了他的意,跟着石泓一起回了教室。


时间越是少,唐川就越不想跟石泓分开。哪怕等到最后一秒,也想跟他黏在一起。


晚修的时候,唐川硬是要把座位拖到石泓旁边跟他一起写作业。老师见他俩成绩都还不错,也就没管私自换座位的事。


石泓被他这么一出搞了个大红脸,生怕别人看出什么来。


唐川说是要坐在旁边学习,结果却把头歪向石泓,看了整整一个晚上。石泓一开始还提醒他说有作业,赶紧写,到最后干脆当做没看见,自顾自的奋笔疾书,哪怕唐川赤裸裸的视线令他如芒在背。


这天晚上,唐川躺在自家床上彻夜难眠…他希望太阳赶快升起,这样他就可以赶紧去学校,见到石泓。但他又不想太阳那么快升起,这样他还可以在这里待的更久一点。


时间…只剩下最后50多个小时了…


TBC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