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win

i just meet a crush

【川泓】时间悖论 09

为这段难得的甜甜发声。

Mr.Silent:

终于可以把这章发出去了qwq说实话我挺喜欢这段的✔ @陆辞昀/L.T 
============乖巧的分割线============
‌ Chapter09
石泓看着他,满眼的心疼,唐川看在眼里,心里挺受用的。

 

“对不起…”石泓低了低头,用细弱如蚊的声音说到,“我又不是故意丢下你的…”

 

“那你跑什么?”唐川趁热打铁,他不想石泓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或者借口回避,他是认真的,特别认真的想要一个答案。

 

或许这对于石泓来说,唐川有些自私了。

 

“还不是因为你!”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更何况死心眼儿自以为被戏弄的石泓。“……”

 

是的。石泓怕是把唐川对他的爱意当做错觉,表白当做戏弄了。一直以来,他以为他们之间只是朋友,却不曾想唐川可不是这么认为的。

 

唐川算是明白了。

 

自己的心意根本没有好好传达到石泓那,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罢了。石泓不拒绝自己的亲吻,只是因为他不好生他的气吧?都是男人有什么好扭捏的?更何况是这么志同道合的兄弟。石泓没理由翻脸。

 

简直是胡说八道!!!唐川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了!

 

石泓是什么样的人?他不想做的事没有人可以逼他的。他要拒绝什么东西从来都是直言直语。

 

那么,他唐川到底在纠结什么啊???

 

真是特别闹心。

 

唐川不服气。他不信。石泓就这么不能接受他。

 

他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石泓明白他的认真呢。

 

真头疼。

 

“石泓…”唐川的眼神暗了暗,轻言放弃可从来就不是他的性格。“我刚刚在外面跟你说的话,每一字,每一句,都是认真的。我并不是在跟你开玩笑。也不是在戏弄你。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够接受我?”

 

“……”石泓默然。唐川从他殷红的脸颊中看出一些动容。他不得不旁敲侧击一下。或者…干脆挖个坑,看看石泓会不会乖乖的往里跳。

 

“这样好了!”唐川为了让自己能够得到一个能够心安的答案,掏出了那三颗悄悄地陪伴他跨越了三个维度的汽水糖中的一颗。“你要是吃了这颗汽水糖,我就当你默认了。要是拒绝我,就把它喂给我吃。”

 

紧张不安到一直极速跳动的到底是谁的心?

 

是唐川?

 

还是石泓?

 

唐川说完,便毅然决然的闭上了眼镜,等着石泓的决定。

 

过了很久,不,也许只有一两分钟,也可能半个小时?唐川终于感受到两个灵活的手指将他平摊着得手心里的汽水糖拿走。

 

接踵而来的,是悉悉索索剥糖纸的声音。

 

唐川尝到了橘子汽水的的味道——

 

但是一起混进来的,还有石泓羞涩的舌头。

 

主动权这种东西,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所有。唐川心里想着,眼里笑着,唇舌迫切的索取着。

 

十六年…整整十六年…

 

我要把我们失去的…全都弥补回来…我亲爱的石泓。

 

我爱你…

 

唐川拉着石泓的手走出那个阴暗的小角落的时候,对比他的笑容真是无比的灿烂。

 

突然…唐川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就连拉着石泓的手,也不自觉得松开了。

 

他双手捂住头…像是经历什么天打雷劈一般的痛苦,不自觉得呜咽出声来。

 

石泓看着他的变化,不由得吓了一跳,抓着他的手,扳过他的脸,着急忙慌的问,“唐川…!唐川!!!你怎么了???”

 

TBC

评论

热度(30)